close

大膽突破環島露營最省錢IMG_6981.JPG

今年七月底小朋友放暑假

我們計劃了二個月的環島露營終於成行了

7/19星期日一早我們就整理行李及裝備還有我們的腳踏車

在JJ的改裝及上架之後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三點出發囉~~~

走~~跟著我們一起去露營吧!!! 

高雄天氣很好但一到嘉義就開始變天了下起雨了

有些擔心因為我們沒有炊事帳

很怕一直下雨會造成困擾

趕快祈禱

結果越下越大到了南投更是大雨

到埔里已是晚上7點多了

小朋友已在車上玩累了睡著了

我買了罐咖啡喝提神再上路

一路雨依舊很大還起大霧

而開車的我居然還暈車怎麼辦呢?!

不行了我居然吐了快路邊停車換JJ開車

小朋友也醒了一直很擔心我

還一直問媽咪怎麼了有沒有好一點

已記不得吐幾次了

更沒有力氣去擔心雨勢

終於在晚上11點到達了武陵農場

而此地天氣格外的好並沒下雨

真不知這來的路上的雨是不是在給我們考驗一下

確定我們此次露營的決心呢?

我陪小朋友在車上睡覺由JJ獨力搭帳篷

 

武陵農場IMG_6978.JPG 

IMG_6987.JPG IMG_6992.JPG IMG_7005.JPG  

 還記得我們有帶腳踏車吧?

天真的我居然以為武陵適合騎車

結果下坡很爽上坡很累剛乾脆用牽的得比較快了

還被JJ取笑我的功課沒做好

待在武陵三天二夜

白天陽光普照晚上就很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girl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